【旺角】女生必去!美顏鳥絲雞桃膠火鍋.火炎清酒煮蜆

女生必去!美顏鳥絲雞桃膠火鍋.火炎清酒煮蜆
原本想去海底撈排隊,可惜人太多了
發現對面就有一間不用排隊的火鍋店!
可以選擇任食套餐,$308 (假期)
但想每樣都試試的我就選了單點
座位舒適闊落,醬料方面都有多款選擇

亦有不少特色飲品!
青花美人鍋及麻辣鍋

可以選一半半或整鍋,材料真的很多!

中間還可以加$68 的清酒煮蜆!

點了太多食物,不逐一點評,推介必食給大家!
我不是老油條
油條加上薄薄蝦膠,蝦膠超爽口推薦!
四式手打丸 ($98)

有不同款式的手打丸,豚肉丸最多汁!
即炸響鈴 手工珍寶響鈴 ($58)
手切prime肥牛 ($208)
超嫩,真的一分錢 一分貨!
特長皇帝蟹棒 ($48)
評價:整體用料新鮮,好吃!鍋底足料味道剛好
價錢適中,款式創新,服務態度佳
唯獨包餃味道有點變質
焱手工涮涮鍋
地址:旺角彌敦道558-560號譽發廣場3樓
星期一至日
17:00-02:30

更多香港/ 旅遊 資訊?
記得去我FACEBOOK比個LIKE 我了!
仲有INSTAGRAM的即時資訊喇!!
^^^^^點我
任何交流|查詢 :
mollystravelbook@gmail.com
FACEBOOK: 毛利 MOLLY CHEUNG
INSTAGRAM: MONEYMOLLYXX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