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港】五星級質素. 親民價食靚景!性價比超高|落地玻璃欣賞海景|尖沙咀


這間餐廳絕對要介紹比大家!因為性價比超高!!
海運大廈新裝潢的幾層分別都有新餐廳陸續開張
看到這超美的海景, 在網路上看到價錢居然一點都不貴!
馬上試試看!

因為晚餐要到下一個月才有位子, 只能吃個中午!
中午的人潮一點不少, 建議先訂位!
這海景絕對是不得了!!
服務也好, 很周到 , 點餐後都配上黑醋欖油麵包
海鮮意大利飯 ($228)
超濃但不膩! 帶子很嫩, 蝦也燒得剛好
好吃!
Pizza Alla Marinara ($138)
這裡最有名的Pizza, 一定要試
薄薄的但帶點煙韌, 放涼了還是脆脆的!
而且Pizza 都很香, 好吃
Green Dragon ($58)
這裡的Mocktail 一點也不貴, 而且好好飲!
甜甜帶點薄荷清新!

因拍照時的天氣太曬, 所以不能盡顯這裡的美
我已經預約了晚餐, 一定更美!!
環境景觀我給滿分!
Papermoon
地址: 尖沙咀廣東道3-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E301號舖

更多香港/ 旅遊 資訊?
記得去我FACEBOOK比個LIKE 我了!
仲有INSTAGRAM的即時資訊喇!!
 
 
未命名-1-03
 
^^^^^點我
未命名-1-02
 
^^^^^點我
 
任何交流|查詢 :
mollystravelbook@gmail.com
FACEBOOK: 毛利 MOLLY CHEUNG
INSTAGRAM: MONEYMOLLYXX

留言